舍悟离迷

永远爱他少年模样

【狗茨】大小孩(甜,一发完)

程序员狗x消防员茨

其实文跟职业没多大关系23333

更《家》之前先放个小甜饼

依旧ooc

文风这种东西完全没有

日常流水账,清汤寡水傻白甜。

注:甜得腻人。

 

 

“大天狗,下班聚会你去不去。”荒川揽着正在收拾桌子准备下班的大天狗的肩膀问道。

“不去。”大天狗言简意赅的拒绝,推开荒川压下来的胳膊,继续收拾。

“哎?你怎么又不去啊,上次也没去。”荒川不依不饶的追问。

“昨天茨木出警的时候胳膊受伤了,我得回去照顾他。”大天狗说着眉头皱了皱,有些心疼。

荒川无奈道:“他都多大人了,自己能照顾自己,反正又不是天天聚会,你总不能一次也不去吧。”

“不去。”大天狗看了眼荒川,想着回去给茨木做饭,走得更急了。

“哎!~别走啊,你这是把茨木当孩子养啊。”荒川话还没说话,大天狗已经一阵风似的下楼去了。

…………

“我回来了”

大天狗回到家,茨木正窝在沙发上无聊的看电视,频道被他转了好几圈,一只胳膊连手柄游戏都不能玩,整个人都蔫蔫的。听见大天狗回来的声音,眼睛一亮,噌的一下坐了起来,眼巴巴的等着大天狗从玄关走进客厅。

大天狗一进来就看见坐在沙发上的大毛团小狗一样可怜巴巴的望着自己,心顿时软成一片,连整日工作的疲惫都无踪无影。

他走过去摸了摸茨木蓬松柔软的头发,把他轻轻拥进怀里。

“怎么了。”

茨木的脑袋蹭了蹭大天狗的脖颈,委委屈屈的用没受伤的左手拽着大天狗的袖子。

“饿……”

大天狗终于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脸颊蹭蹭他的头顶。这样撒娇的茨木,只有他能看见。

“你啊,难怪荒川说我在养孩子,你可不就是我的大小孩儿么。”

茨木听他调侃,也不生气,仰起脑袋,眨了眨眼,晃着大天狗的胳膊,更加肆无忌惮的撒娇。

“那…爸爸,我好饿了,快去给你的宝宝做饭,今天好无聊啊,吃完饭陪我下跳棋好不好。”

啊…输了,真是完全败给他了。

“好,我的宝宝。”大天狗眼里的笑意更深,亲了亲茨木的脸颊,起身去了厨房。

茨木丝毫不觉得刚刚那样像孩子一样的撒娇方式有任何不妥,安然自若的等着饭来张口。

那是大天狗啊,他可以全心的信任和依赖。

闻到厨房传来的饭香,茨木想起什么似得去了二楼书房。他习以为常的打开电脑桌上的电热鼠标垫预热,已经入秋了,天气转凉,大天狗每天晚上都要在这里整理完工作文件才睡觉。开完以后又转身拉开立柜门,拿出一条薄毯搭在椅背上。

一切都再自然不过。

茨木下楼的时候大天狗正把热腾腾的汤放在桌上,听见声响,转头示意他可以吃饭了。

“今天时间不够,明天下班早一点儿,给你炖猪蹄。”

茨木本来想去帮忙盛饭的,反应过来现在只有一只爪子不方便,老老实实坐在位置上看着大天狗把盛好的米饭放在他面前。

“不想吃猪蹄,太油腻了。”茨木左手拿着筷子戳了戳,发现根本夹不起来。

“吃哪补哪。”大天狗边说边接过茨木的筷子放在桌上,拿起旁边的勺子舀了一勺甜豆腐喂给茨木。

“哦……不对,我又不是…”被豆腐堵住了嘴的茨木生生把辩驳的话吞了进去。

嘛,算了,看在甜豆腐的份上。

…………

晚上茨木真的兴致勃勃的拉着大天狗下起了跳棋,若是别人让大天狗玩,他是决计不肯的,简单不说,两个人也玩不出多少花样。可是茨木就是有这种能力,赢了开心得像个小太阳,输了也不沮丧,鼓着脸一定要赢回来不可。他总是全神贯注生机勃勃的,让你觉得这是全天底下最好玩的游戏,跟他在一起,永远也不会无聊。

纵然茨木闲了一整天终于有人陪了,可也十分贴心的没有缠大天狗太久。大天狗还有工作,早点儿完成可以早些休息。

看,我家孩子多懂事。大天狗欣慰的点了点头,看着备好的毯子,心里又生出一些绒绒的暖。

茨木闲不住,溜达进了厨房。一只手颇有些艰难的捣鼓着水壶水杯冲牛奶,拿的时候没注意,烫得直捏耳朵。

热牛奶放在大天狗桌上的时候,茨木的一只耳朵还泛着点儿红。

大天狗转头看他,蓝色的眼睛里漾着柔软的光。茨木背着手,笑得有些傻气。心里的温泉咕噜咕噜的冒着泡泡,泉水柔柔的浸泡着对彼此的爱意。

“笨蛋”

大天狗伸手把茨木环了过来,茨木温顺的搂着他的脖颈坐在了他的腿上,全身心都写满了眷恋。

“胳膊没好之前,不许再碰厨房里的东西了。”大天狗捏了捏茨木的脸颊,严厉却温柔。

“有什么关系嘛,我一只手也可以的。”茨木晃了晃自己的爪子,说着反驳的话,语气里却有些讨饶。

“乖,先去睡吧,我一会儿就好了。”大天狗拿他没办法,只好捏了捏茨木的腰,示意他先去休息。

茨木贴了贴大天狗的嘴角“那你快点儿啊,我可不等你。”

目送茨木回房的大太狗笑着摇了摇头,傻瓜,每次都是这句,没有一点儿新意。

…………

大天狗回房的时候,借着月光看到了微微拱起来的被子,那是让他觉得幸福的弧度,枕头上毛茸茸的脑袋,安安静静的随呼吸起伏。他轻手轻脚的钻进被子里,另一个人的热度就马上贴了过来,妥帖的窝进他怀里。茨木挨挨蹭蹭的讨了一个吻,舌头与舌头的触碰让他觉得舒适安心。

仿佛早就知道茨木肯定没睡的大天狗,纵容的吻着怀里的人,松开时彼此都有些微喘。

“再这样下去,我可不管你胳膊有没有受伤了。”大天狗贴着茨木的耳朵,吐出灼热的气息。

“睡,睡吧”茨木涨红了脸,庆幸现在谁都看不见。

大天狗轻笑了一声,把茨木搂得更紧了一点。

“晚安”

“晚安”

…………

孩子啊,就应该被宠着的。

end.


今天狗茨互宠了么,互宠了。

这篇文应该叫狗茨黏黏糊糊的一天。 

被自己写的东西虐到了,单身狗为什么要写别人谈恋爱!

QAQ

这篇大概还会有个前传之类的,叫《小大人》,是狗子茨宝的童年时期。 

评论 ( 16 )
热度 ( 1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舍悟离迷 | Powered by LOFTER